發新話題
打印

Exchange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2 的 18 GB 資料庫大小限制

Exchange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2 的 18 GB 資料庫大小限制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12375/zh-tw
新的功能已隨附於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2 (SP2)。現在,您可以設定資料庫大小限制。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 標準版的資料庫大小限制已增加從 16 GB 到 18 GB。限制可以增加到約 75 GB,使用登錄機碼。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 企業版並沒有最大資料庫大小限制。

如需有關如何設定資料庫大小限制,請參閱 「 Exchange Server 2003 說明 」 主題的詳細資訊。Exchange Server 2003 SP2 安裝期間已更新的 「 說明 」 主題。

其他相關資訊
重要這個區段、 方法或任務包含告訴您如何修改登錄的步驟。然而,如果您不當修改登錄,可能會發生嚴重的問題。因此,執行這些步驟時請務必小心。為加強保護,修改登錄之 前...

重要這個區段、 方法或任務包含告訴您如何修改登錄的步驟。然而,如果您不當修改登錄,可能會發生嚴重的問題。因此,執行這些步驟時請務必小心。為加強保護,修改登錄之 前,請務必將它備份起來。以後您就可以在發生問題時還原登錄。如需有關如何備份和還原登錄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件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件:
322756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22756/ ) 如何備份和還原在 Windows 登錄


如果要增加 Exchange Server 2003 SP2 資料庫大小,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重要增加最大大小的 Exchange 資料庫之前請確認足夠的硬碟空間供較大的資料庫。
  1. 電腦執行 Exchange 2003 SP2 的請按一下 [開始],按一下 [執行]、 輸入 regedit,然後再按一下 [確 定]]。
  2. 按一下下列登錄子機碼,使之適用於您想要增加儲存區的其中一個:
    • 如信箱儲存區按一下下列登 錄子機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SExchangeIS\ Server name \Private-Mailbox Store GUID
    • 如 公用資料夾儲存區按一下下列登錄子機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SExchangeIS\ Server name \Public-Public Store GUID
  3. 在 [編輯] 功能表上指向 [新增], 然後按一下 [DWORD 值]。
  4. 在 [新數值 # 1] 方塊鍵入 在 GB 的資料庫大小限制,並按下 ENTER。
  5. 在 [GB 的資料庫大小限制 上, 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再按 [修改]
  6. 按一下 [十進位],然後再輸入 數值資料] 方塊中的 [從 175 的整數。

    附註這些整數值代表以 GB 為單位 (GB) 資料庫大小上限。比方說 75 值代表最大大小為 75 GB 的資料庫。
  7. 按一下 [確定],然後結束 [登錄編輯程式。
  8. 重 新啟動 Microsoft Exchange 資訊儲存庫服務。要這麼做,請您執行下列步驟:
    1. 按一下 [開始],再按一下 [執行]、 輸入 cmd,] 然後再按一下 [確 定]
    2. 在命令提示字元中,請輸入下列指令,並按下 ENTER:
      net stop msexchangeis
    3. Microsoft Exchange 資訊儲存庫服務已順利停止後輸入下列命令並按下 ENTER:
      net start msexchangeis
  9. 檢 查應用程式記錄檔,以確認已成功地設定資料庫大小。要這麼做,請您執行下列步驟:
    1. 按一下 [開始]、 按一下 [執行]、 輸入 eventvwr,然後按一下 [確 定]]。
    2. 在 [事件檢視器] 工具按一下 [應 用程式]。
    3. 連按兩下事件識別碼 1216 以確認已成功地設定資料庫大小。
如 需有關如何設定新的資料庫大小限制,當您使用 Exchange Server 2003 SP2 的詳細資訊,請造訪下列 Microsoft 網站]:
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library/aa998066.aspx (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library/aa998066.aspx)
如更多有關如何暫時增加資料庫大小在 Exchange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1 或更早版本的 Exchange Server 2003 按一下下面的文件編號,檢視 「 Microsoft 知識庫 」 中的發行項:
828070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28070/ ) Exchange Server 信箱儲存區無法裝載信箱儲存區資料庫達到 16 GB 上限時
暫時 增加的詳細資訊如資料庫大小在 Exchange 2000 伺服器,請按一下下面的文件編號,檢視 「 Microsoft 知識庫 」 中文件:
813051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13051/ ) 如何暫時增加 Exchange 2000 16 GB 的資料庫大小限制

這篇文章中的資訊適用於:
  •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2
關鍵字: 
kbmt kbinfo kbhowto kbexchstore kbexchtechbulletin KB912375 KbMtzh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