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轉貼]重灌電腦前後之準備

[轉貼]重灌電腦前後之準備

http://www.pchappy.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248

其實重灌電腦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事前的準備更是重要的,有感於網友們重灌電腦後,才發現有資料沒備份 到,但已經為時已晚了,雖然這只是個初稿,請各位網友先將就用,或網友能提供點意見,站長會隨時更新的Orz

修改日期:2010/01/28(四)

備份
1.Internet ExplorerFirefox 我的最愛。
2.Outlook expressWindows Mail
3.MSN表情符號。
4.My Documents。

重灌
1.BIOS設定光碟機開機。
2.放入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光碟片。
3.安裝Windows XP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
4.設定Windows XPWindows Vista撥號連接。
5.執行Windows XPWindows Vista Microsoft Windows Update。
6.安裝DriverEasy自動偵測下載驅動程式
7.安裝Avira AntiVir Personal 9AVG Anti-Virus Free免費掃毒程式。
8.安裝Foxit Reader免費PDF閱讀程式。
9.安裝XnView免費多功能影像秀圖專家。
10.安裝7-Zip功 能強大免費的解壓縮軟體。
11.安裝KMPlayer功能超強的多媒體影音播放程式。
12.安裝CDBurnerXP功 能超強又免費燒錄軟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