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轉貼]WinToFlash:製作安裝Windows隨身碟

[轉貼]WinToFlash:製作安裝Windows隨身碟

http://www.pchappy.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566

雖然Windows 7有出Windows 7 USB/DVD Download Tool將Windows 7安裝到隨身碟工具,但大家目前還是都用Windows XP居多,微軟也沒出Windows XP的安裝到隨身碟的工具,這時我們可以使用這套WinToFlash軟體,它不僅多國語系,而且還是免費的,基本上微軟的作業系統XP/2003 /Vista/2008/7都可以支援,甚至連DOS/WinPE也不放過,如果您家是小筆電或本身是電腦工作室,這個工具您不可放過。
 
版本:0.6.0005 beta(2010/04/24)
作業系統:Windows DOS/PE/XP/2003/Vista/2008/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多國語系)
官方網站:http://wintoflash.com/home/en/
立即下載檔案:
下載點一(6.74MB)
下載點二(6.74MB)

【我們以Windows XP為例】
1.下載解壓縮後,請執行【WinToFlash.exe】。


2.請到【任務】頁面後,選取您要的【任務類型】後,再點選【執行】。我們 以「轉移Windows XP/2003安裝程序到隨身碟」為範例。


3.請到【基本參數】頁面,選擇您的【Windows來源路徑】及【USB裝置】後,再點選【執行】。


4.選取【同意】後,再點選【繼續】。


5.格式化警告,請點選【確定】。「如果勾選(開啟CAPTCHA)的話,會出現驗證碼,要讓您算數學,怕你腦袋不清楚而格式化隨身碟中的資料」


6.轉移中,請稍候。


7.轉移完成,請點選【OK】。

8.使用隨身碟開機後,先選【1st, text mode setup (Boot from flash again after finished)】進去我們熟悉的安裝畫面,設定完成再隨身碟開機則選【2nd, GUI mode setup, continue setup + 1st start of Windows】即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