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4起出廠的ASUS NB 將不會再附Recovery CD

2/4起出廠的ASUS NB 將不會再附Recovery CD

華碩致力於創造環保產品 /包裝,以保護消費者的健康,同時盡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由於目前全系列機種皆有F9 單鍵還原功能, AI-Recovery RCD燒錄備份功能!

故從2/4起所產出的NB機台, 將不再附機台的 Recovey CD!請留意!

(機台序號為A2開頭)

機台的使用說明手冊會先以夾頁的方式說明, 長期會重新編修來註明此事!

Support Site上面有公布這件事情,以及附上還原的方式說明

目前只有英文版,會請相關窗口翻譯中文

http://support.asus.com/news/news.aspx?no=595&SLanguage=en-us

附上AI-Recovey的功能說明, 若有公司行號購買, 建議可以請其MIS或客戶端先將機台的RCD燒出!以利日有日後安裝的需求!謝謝!

(此功能說明在每台機種的使用手冊第20頁都有詳細說明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