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如何進入 Windows Virtual PC 的 BIOS 設定畫面 (MVP 撰寫)

如何進入 Windows Virtual PC 的 BIOS 設定畫面 (MVP 撰寫)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78271/zh-tw

關於作者:

本文由微軟最有價值專家 MVP 卓立民(Alex Chuo)提供。微軟十分感謝 MVP 主動地將他們的經驗與上百萬名其他技術使用者交流。MVP 卓立民(Alex Chuo)同時也將此篇文章放在他的部落格內,歡迎您按 此處 (http://alexchuo.blogspot.com/) 瀏覽 MVP 卓立民(Alex Chuo)更多的技術文章、經驗分享與觀點。
全部展開 | 全部摺疊

情境描述
在我們替 Windows Virtual PC 所建立的虛擬機器安裝整合元件之後,位於 Windows Virtual PC 內的虛擬機器已經跟 Windows...


在我們替 Windows Virtual PC 所建立的虛擬機器安裝整合元件之後,位於 Windows Virtual PC 內的虛擬機器已經跟 Windows 7 無縫地整合在一起,因此只要一啟動虛擬機器,就會自動進入虛擬機器內所安裝的作業系統。也就是說,當虛擬機器開機時,BIOS 的開機自我檢查畫面會被隱藏起來,以致於無法進入 BIOS 設定畫面。那我們要如何設定虛擬機器裡的 BIOS 呢?
摺疊此表格展開此表格
摺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

小提示:
整合元件所提供的整合功能可以增強虛擬機器與實體電腦間的互動,例如:在虛擬機器內的瀏覽器中複製網址,然後將它貼到實體電腦的瀏覽器網址中。

輕鬆上手 123
於開啟虛擬機器之後,在看到[正在啟動虛擬機器…]對話方塊時,按下鍵盤上的[Shift]鍵不放,接著再按下 [ESC]鍵,此時會看到 BIOS 的開機自我檢查畫面...

  1. 於開啟虛擬機器之後,在看到[正在啟動虛擬機器…]對話方塊時,按下鍵盤上的[Shift]鍵不放,接著再按下 [ESC]鍵,此時會看到 BIOS 的開機自我檢查畫面。


    摺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



    小提示:
    1. 由於現在的電腦處理速度十分快速,因此您可能沒看到 BIOS 的開機自我檢查畫面,而只看到如下的畫面:


      摺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



    2. 如果太晚才按下鍵盤上的[Shift] + [ESC]鍵,就會無法進入 BIOS 的設定畫面。
  2. 按下鍵盤上的[Del]鍵,即可進入虛擬機器的 BIOS 設定畫面。


    摺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



  3. 接下來您就可以調整 BIOS 相關的設定。提醒您,於調整完畢之後,記得按下鍵盤上的[F10]鍵,然後按下[Enter]鍵,以便將調整過的設定儲存起來。


    摺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





摺疊此表格展開此表格
摺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

小提示:
1. 由於此時的 Windows Virtual PC 整合性功能無法使用,因此欲釋放滑鼠指標,使其回到實體電腦時,請按下鍵盤上的[Ctrl]鍵不放,然後再按下[Ctrl] 鍵不放,接著再按下[]左方向鍵)。

2. 當您將虛擬機器關機之後,於下次要再使用光碟開機,請記得依照步驟 1. 所說明的方式進行操作。


請讓我們知道
還滿意我們寫的內容嗎?無論您是遇到了以下任何一種情況: 「太好了!問題解決了。」 「問題沒有解決,我有更好的建議。」 都歡迎您利用本篇文章底部的意見調查表,寫下...

摺疊此表格展開此表格
摺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
還滿意我們寫的內容嗎?無論您是遇到了以下任何一種情況:
「太好了!問題解決了。」
「問題沒有解決,我有更好的建議。」
都歡迎您利用本篇文章底部的意見調查表,寫下您寶貴的意見。也期待您的鼓勵,讓我們為您創造更多實用的技術文章。

這篇文章中的資訊適用於:
  • Windows 7 Ultimate
  • Windows 7 Enterprise
  • Windows 7 Professional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