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轉貼]台北縣市地區買房子房價目前一坪大約多少?

[轉貼]台北縣市地區買房子房價目前一坪大約多少?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p=%E6%88%BF%E5%83%B9+%E5%9C%B0%E5%8D%80+%E5%8F%B0%E5%8C%97&qid=1509031103532

聽取別人的意見要如何得知人家報價給你的價格的真實性,
要了解購買的行情價錢,最好的方法是自己調些資料出來,
這樣你才有能力判斷人家報價給你的價格是否被灌水。

而要如何知道這地區或該物件的價格是否合理呢?
建議你先調該標的物的謄本出來,

(如何申請土地及建物登記謄本?
任何人(無資格限制)只要有土地、建物的地段、地號、件號,都可以到地政事務所申請調閱登記謄本,繳交調閱費用後即可領取,或是上網至 http://epaper.hinet.net 提出申請(1張20元))

(如何使用hinet調謄本:〔因回答字數有限,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2do.twbbs.org/forums/viewthread.php?tid=231
http://2do.twbbs.org/forums/viewthread.php?tid=1115)

拿給3-5間銀行估價,銀行會針對案件判斷在該地區的價值,
透 過銀行估價過的案件就可以得到一個行情價。因為每間銀行對物件所看待的立場都不同,也因此會有3-5個估價數字,你可以取個平均值做為出價的標準。銀行要 放款給你,除了評估該地區的價值外,更會評估你的還款能力,算是幫你跟標的物做了一次免費的健康檢查!且每間銀行的授信準則均不同,所以找3-5間目的一 方面自己了解了行情,也是順便找與你速配的銀行,你可以有多種選擇適合你額度與利率的放款銀行。
(記住,FAX謄本給銀行的房貸部請對方估價,不要附上身份證,這樣會被調聯徵,絕對有銀行會願意幫你估價,請你花點時間完成這件事情,而且完全免費!)
這樣當你買下的房子,才不會到時候銀行撥出的款項跟你相差太遠。

(估價的實際案例:http://2do.twbbs.org/forums/viewthread.php?tid=1888)
〔因回答字數有限,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

另外,也可以請幾間仲介幫你估價,作為參考的依據,當你掌握的數據愈多,對該地物的價格心裡也會有個底。

(一般人都是依仲介開的價錢作為出價的標準,但總是買貴。
請修正為,依銀行估出的價格作為出價的標準。)

掌握了幾個數據判斷出房價的大約落點,以此標準再與仲介(屋主)進行談判下殺價格,談判所殺下來的價格就是你的未來賣出的價差(淨利)。

常會有人說:「我這樣殺價會部會太機車了!」
要記得,如果談判過程中,若彼此都無壓力,那何須談判?
又怎稱的上殺價!
當然,要拿捏說話態度的分寸,
我們在找尋的就是對方最大的容忍度(也就是底限)
而所有談下來的價錢,都是淨利,也就是未來的差價。
(不動產是大金額,被貴10-100萬你要存多久?)

(談判技巧:http://2do.twbbs.org/forums/viewthread.php?tid=767)
(仲介如何與買方交手:http://2do.twbbs.org/forums/viewthread.php?tid=4351)
〔因回答字數有限,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

另外,再教你幾個方法:
內政部地政司全球資訊網 http://www.land.moi.gov.tw/chhtml/index.asp
首頁左側柩點選「地政相關系統」柩點選「房地產交易價格」柩點選欲查詢縣市柩選取最新一季房地交易資料柩出現資料包含街道名稱、土地使用分區、移轉土地及房屋面積、總價等資訊

信義房屋 http://www.sinyi.com.tw
首頁上方點選「買房子」點選「查成交行情」柩設定搜尋地址、房屋類型、日期區間後按「搜尋」出現資料包含地址、成交價、坪數、屋齡及所在位置地圖等資訊

永慶房仲網 http://evertrust.yungching.com.tw/index.asp
頁面下方點選「周遭成交行情表」輸入房屋地址後按「查詢」顯示周遭500公尺成交案的門牌、總價、坪數、屋齡等資訊柩也可參考區域成交行情分布圖、歷年行情走勢圖、待售行情分布圖

◎吉家網(台灣不動產交易中心)http://www.gigahouse.com.tw
頁面上方點選「成交行情∕免費查詢」輸入縣市、區域、路段、產品類別、查詢期間後按「確認查詢」顯示該區域位置、坪數、成交價、單價、物件類別等資訊

簡單敘述整個流程,只要物件有確實做過功課,
買貴?怎麼可能~
(你所得到的數據,都是跟仲介殺價最有利的武器!)

以上都是透過網路、網路及仲介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但除此之外,還是要實地看過物件的真實狀況(最好自己去,因為有仲介(屋主)在旁邊都會有所包裝),以及附近的生活機能。


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也祝你 買到溫暖的小屋唷^^

參考資料 http://2do.twbbs.org/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