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無法複製檔案從 Win2003 網域控制站事件記錄在檔案複寫

無法複製檔案從 Win2003 網域控制站事件記錄在檔案複寫

您無法複製檔案從 Windows Server 2003 的網域控制站並事件會記錄在檔案複寫服務記錄檔

文章編號:925633
上次校閱:2006年10月26日
版次:1.3

徵狀

請考慮下列情況。 您試著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網域控制站及其他 Microsoft Windows 架構網域控制站之間複寫檔案。

Windows Server 2003 的網域控制站上的檔案複寫服務 (FRS) 記錄檔中記錄類似下列的事件。

回此頁最上方

1 事件

型別: 錯誤
事件識別碼: 13555
來源: NtFrs
說明: 的檔案複寫服務處於錯誤狀態。 檔案將不會複寫到或從一個或所有的複本組在這部電腦上, 直到下列修復步驟會執行: 修復步驟:
如果您停止並重新啟動 FRS 服務 [ 1 ] 錯誤狀態可能會清除本身。 可以藉由在命令視窗執行下列動作來完成這: net stop ntfrs net start ntfrs
如果這無法清出問題再繼續, 如下所示。
[ 2 ] 為 Active Directory 網域控制站 DO NOT 裝載任何 DFS 替代或其他複本組與複寫啟用: 如果在這個網域有至少有一個其他網域 Controller 然後從備份 (使用 ntbackup 或其他公用備份還原的程式) 還原 「 系統狀態 」 的這個 DC, 讓非授權。 如果有無此網域中的其他網域控制站再還原 「 系統狀態 」 的這台 DC 從備份 (使用 ntbackup 或其他備份的還原公用程式) 並選擇 [ 進階選項將其標示為主要 sysvols。 如果有另一個在這個網域但 ALL 的網域控制站具有此事件日誌訊息然後主要從主要檔案會複寫任何地方 (資料) 與其他為非系統授權還原其中之一。
[ 3 ] 為 Active Directory 網域控制站主控 DFS 替代或其他複本設定與啟用複寫:
(3 - a) 然後如果 Dfs 替代這個 DC 上不具有任何其他的複寫協力電腦下該 Dfs 共用的資料複製到安全的位置。
(3 - B) If this server is the only Active Directory Domain Controller for this domain then, before going to (3-c), make sure this server does not have any inbound or outbound connections to other servers that were formerly Domain Controllers for this domain but are now off the net (and will never be coming back online) or have been fresh installed without being demoted. 請來刪除連線使用 「 站台及服務 ] 嵌入式管理單元和尋找站台 ] -> [ NAME_OF_SITE -> -> NAME_OF_SERVER ] -> [ NTDS 設定 ] -> [ CONNECTIONS 伺服器。
(3 - c) 從備份 (使用 ntbackup 或其他備份的還原公用程式) 還原 「 系統狀態 」 的這台 DC, 讓非系統授權。
(3 - D) 將資料從步驟 (3 - a) 上方複製到原來的位置在 sysvol share 發行後。
[ 4 ] 為其他 Windows 伺服器:
(4 - a) 如果任何 DFS 替代或沒有由這台伺服器裝載其他複本組將資料複本共用資料夾或其樹狀根目錄 (Virtual Root) 下任何其他的複寫協力電腦再複製到安全位置。
(4 - B) net stop ntfrs
(4 - c) rd / s / q c:\windows\ntfrs\jet
(4 - D) net start ntfrs
(4 - e) 服務已經初始化之後將資料複製到原始位置從步驟 (4 - a) 上方 (安全的等候時間是 5 分鐘) 注意: 如果在事件記錄的所有成員的特定複本設定這項錯誤訊息然後執行步驟 (4 - a) 和 (4 - e) 上的成員只有一個上方。

回此頁最上方

2 事件

型別: 錯誤
事件識別碼: 13552
來源: NtFrs
Description: The File Replication Service is unable to add this computer to the following replica set: "DOMAIN SYSTEM VOLUME (SYSVOL SHARE)" This could be caused by a number of problems such as: -- an invalid root path, -- a missing directory, -- a missing disk volume, -- a file system on the volume that does not support NTFS 5.0 The information below may help to resolve the problem: Computer DNS name is "DC1.contoso.com" Replica set member name is "DC1" Replica set root path is "c:\windows\sysvol\domain" Replica staging directory path is "c:\windows\sysvol\staging\domain" Replica working directory path is "c:\windows\ntfrs\jet" Windows error status code is FRS error status code is FrsErrorMismatchedJournalId Other event log messages may also help determine the problem. 修正此問題, 服務將會嘗試重新啟動在稍後會自動複寫。

在這個案例中, 您無法複製檔案在 Windows Server 2003 的網域控制站, 包含這些項目。

回此頁最上方

發生的原因

當為 FRS 資料庫中資料檔識別不符合檔案 ID 為筆記本更新程式 (USN) 數字序列資料庫中資料時, 就會發生這個問題。

回此頁最上方

其他可行方案

重要事項 方法, 這個區段、 工作或包含的步驟, 告訴您如何修改登錄。 不過, 如果您修改登錄不正確可能會發生嚴重的問題。 因此, 請確定您仔細地遵循這些步驟。 要加入保護, 您修改它之前備份登錄。 若發生問題時再, 您可以還原登錄。 如需如何備份及還原登錄, 請按一下下列文件編號, 檢視 「 Microsoft 知識庫 」 中的文件中的文件:
322756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22756/) 如何備份及還原在 Windows 登錄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 從網域控制站, 可以將檔案複寫到網域控制站無法複寫檔案還原 SYSVOL 資料。 使用非系統授權方法來還原此資料。 如需如何重新建置 SYSVOL 資料, 請按一下下列文件編號, 檢視 「 Microsoft 知識庫 」 中的文件中的文件:
315457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15457/) 如何重建 SYSVOL 樹狀目錄及其內容在網域中
如果要備份及還原 SYSVOL 資料, 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備份下列資料夾在暫存位置, 且該檔案不在 SYSVOL 資料夾:
% SystemRoot % \SYSVOL\Domain\Policies
% SystemRoot % \SYSVOL\Domain\Scripts
注意 若要保留權限給這些資料夾, 備份這些資料夾在一個位置是在同一磁碟區與 SYSVOL 資料夾。
2.在這個複本組執行非系統授權還原。 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a. 請按一下 [ 開始 ] , 按一下 執行 , 型別 cmd然後按一下 [ 確定 ]
b. 在命令提示字元中輸入下列命令,然後按 ENTER::
net stop ntfrs
c. 請按一下 [ 開始 ] , 按一下 執行 , 型別 regedit然後按一下 [ 確定 ]
d. 找出並按一下下列登錄子機碼::
在啟動時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tFrs\Parameters\Backup / Restore\Process
e. 以滑鼠右鍵按一下 BurFlags 項目, 然後再按一下 [ 修改 ]
f. 在 [ 數值資料 方塊, 輸入 D2然後按一下 [ 確定 ]
g. 在 [ 檔案 ] 功能表, 按一下 [ 結束 ] 。
h. 在命令提示字元中輸入下列命令,然後按 ENTER::
net start ntfrs

回此頁最上方

狀況說明

Microsoft 已確認本篇文章<適用於>一節所列之 Microsoft 產品確實有上述問題。.

回此頁最上方

其他相關資訊

如需使用 BurFlags 登錄機碼, 請按一下下列文件編號, 檢視 「 Microsoft 知識庫 」 中的文件中的文件:
290762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90762/) 複本組使用 BurFlags 登錄機碼重新初始檔案複寫服務

回此頁最上方


這篇文章中的資訊適用於: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Edition (32-bit x86)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 (32-bit x86)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