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趨勢科技將於八月份提供50u以下的企業用戶免費健診服務

趨勢科技將於八月份提供50u以下的企業用戶免費健診服務

趨勢科技將於八月份特別針對台北縣市50u以下的企業用戶提供免費的主動式巡迴健診服務。各位經銷夥伴可以藉此千載難逢之機會,邀請客戶踴躍報名參加,透過此項免費服務,將可以有效解決中毒危機,並提高防毒成效。

服務內容
  1. 提供免費亞太區病毒碼(APAC Pattern)服務,防毒效能提昇2倍
  2. 提供最新有效清毒工具iClean,有毒清毒、無毒健檢

服務流程

活動時間 2008/08/18 ~2008/8/30
服務區域 台北縣市
適合客戶 趨勢科技OfficeScan 及SMB(C/S.C/S/M) 5u至50u之合約內用戶
健診服務團隊
一.健診服務團隊是由趨勢科技所訓練之專案服務人員,針對本專案提供到府服務
二.主要服務內容如下:
  1. 檢查軟體版本、病毒碼是否更新(APAC Pattern)?防毒系統設定檢查或問題收集。
  2. 收集當下無法處理之疑似病毒記錄檔,送回趨勢研發中心檢查是否有異常。
  3. 提供強力消毒工具iClean,可清除時下流行的常見病毒與Rootkit程式。
  4. 防毒系統最佳化調校。
相關問答
Q: 為什麼我可以獲得此項服務?
A: 趨勢科技根據歷史紀錄,篩選出重要且具有潛在風險的客戶。
確保您於合約期限內可以 獲得最佳防護之最新服務。
Q: 這個健診方案可提供什麼服務?
A: 此方案的客戶可以獲得專屬的建議方案,包含產品最佳化及升級建議、最新防護技術免費體驗以及專屬的線上支援。
Q: 這個專案如何收費?
A: 包含提供建議方案、產品最佳化及升級建議的技術文件和線上支援都是免費。客戶若有在建議解決方案之外另有需求則須與經銷商洽詢議價。
 
為確保 貴用戶充份取得本方案的最佳服務,若在服務的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請隨時與資安健診服務團聯繫。
聯絡報名電子信箱:trendguard@trend.com.tw 服務專線02-6608-8998 邵先生
或聯絡網福科技: sale@pc104.tw 服務電話: 02-2796-3385 廖先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