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关于清除acaddoc.lsp自动生成的问题

关于清除acaddoc.lsp自动生成的问题

 

1.搜索全盘的acaddoc.lspacadapq.lsp,并删除。

 

2.显示隐藏文件,方法见图。

 

3.把压缩包里的acaddoc.lspacadapq.lsp覆盖路径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Autodesk\AutoCAD 2004\R16\chs\Support下相应的文件即可。且更改属性为“只读”!

 

4.并且把上述2个文件,复制或覆盖到天正和探索者的相应文件夹内![版本不一样,路径可能不一样,可搜索存在这2个文件的文件夹]

天正    *:\****\Tangent\TArch7\SYS

探索者  *:\****\Tssd2006S\SYS2004

 

5.把上述2个文件属性更改为“只读”!可以避免以后再次感染。

 

 

6.以上操作如果无效!尝试下面操作。

把压缩包里的1.lsp改名为acaddoc.lsp  再把改完后的acaddoc.lspacadapq.lsp覆盖路径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Autodesk\AutoCAD 2004\R16\chs\Support下相应的文件即可。

 

因版本不同,可能存在文件差异。压缩包提供了天正,探索者和网络流传的3acaddoc.lsp文件。

 

此方法在天正、CAD20042006下测试成功!!!

 

来源:www.163tea.cn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