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登入到 Vista 錯誤訊息: 「 Windows 檔案總管已停止使用 」

登入到 Vista 錯誤訊息: 「 Windows 檔案總管已停止使用 」

徵狀

在啟動電腦並登入到 Windows Vista, 登入之後, 會收到下列錯誤訊息:
Windows 檔案總管已停止工作
您無法存取您的桌面。

回此頁最上方

發生的原因

如果您有版本 5.1.5.0 StompSoft 由 Migo 數位儲藏地窖程式的安裝, 就會發生這個問題。 或者, 您讓舊版的安裝程式。

如果您有協力廠商程式 (如 Reno 或 Spydawn 安裝也可能發生這個問題。

回此頁最上方

解決方案

如何判斷您是否有安裝數位儲藏室

如果要判定您是否有數位儲藏室安裝, 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按下 CTRL + ALT + DEL。
2. 請按一下 [ 開始 ] [ 工作管理員 ] 。
3. 在 [ 工作管理員 , 再按一下 [ 應用程式 ] 索引標籤, 及 新工作 。
4. 在 建立新工作 ] 對話方塊, 輸入 cmd然後按一下 [ 確定 ]
5. 在命令提示字元中,輸入 dir "Program Files"然後按 ENTER 鍵
如果數位儲藏地窖資料夾出現在輸出的命令在步驟 5, 您必須以程式更新至較新版本。

回此頁最上方

如何更新數位儲藏室

與 Vista 5.1.5.0 數位儲藏地窖版本及較舊的版本不相容。 這些版本到損毀造成 Windows 檔案總管。 與 Vista 5.1.5.1 版本都相容。 以數位儲藏地窖更新至版本 5.1.5.1, 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注意 Windows 檔案總管可能會繼續進行損毀在這個過程。
1. 按下 CTRL + ALT + DEL, 然後按一下 [ 開始 ] [ 工作管理員 。
2. 在 [ 工作管理員 , 再按一下 [ 應用程式 ] 索引標籤, 及 新工作 。
3. 在 建立新工作 ] 對話方塊, 輸入 iexplore.exe 並按一下 [ 確定 ] 。
4. 在 Internet Explorer, 請造訪下列 Migo Software 網站:
http://migosoftware.com/support/portal/index.php?_m=knowledgebase&_a=viewarticle&kbarticleid=38&nav=0,4 (http://migosoftware.com/support/portal/index.php?_m=knowledgebase&_a=viewarticle&kbarticleid=38&nav=0,4)
5. 遵循網站, 安裝此更新程式上指示。
6. 請重新啟動電腦.

回此頁最上方

如何解除安裝數位儲藏室

1. 按下 CTRL + ALT + DEL, 然後按一下 [ 開始 ] [ 工作管理員 。
2. 在 [ 工作管理員 , 再按一下 [ 應用程式 ] 索引標籤, 及 新工作 。
3. 按一下 [ 瀏覽 ] , 然後開啟數位儲藏地窖資料夾。

根據預設值, 這個資料夾的路徑是 Files\Stompsoft\Digital 儲藏室 C: \Program。
4. 以滑鼠右鍵按一下 DigitalVault , 並按一下 [ 開啟 ] 。
5. 按一下 [ 確定 ] 以啟動數位儲藏室, 然後鍵入數位儲藏室您的密碼。
6. 然後再解除安裝數位儲藏室, 備份您的加密的檔案。 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a. 在數位儲藏室, 按一下 [ 開啟現有的儲藏室 。
b. 按一下 [ 儲藏室, 備份。
c. 按一下 [ 檔案來備份, 及 [ Unprotect 。
d. 結束數位儲藏地窖。 如果您是提示來保護檔案, 結束前請按一下 [ 否 ] 。

請注意 檔案如果您沒有按一下 [ 否 ] , 將無法使用。
7. 再按一下 [ 設定 ] 及 [ 選項 ] , 按一下 [ 解除安裝程式 , 及 [ 是 ] 。
8. 開啟 Digital 儲藏地窖 資料夾。
9. 按一下 INSTALL 檔案, 及 [ 開啟 ] 。
10. 按一下 [ 自動 、 按一下 [ Next , 及 [ 完成 ] 。

回此頁最上方

如果您在電腦上有間諜軟體或病毒如何

如果您在電腦上, 有間諜軟體或病毒掃描系統藉由使用 (如 Windows 守護者或 Windows OneCare antispyware 的程式。 如果您決定要使用 Windows Defender, 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請重新啟動電腦.
2. 按下 CTRL + ALT + DEL, 然後按一下 [ 開始 ] [ 工作管理員 。
3. 在 [ 工作管理員 , 再按一下 [ 應用程式 ] 索引標籤, 及 新工作 。
4. 在 建立新工作 ] 對話方塊, 輸入 %programfiles%\windows defender\msascui.exe然後按一下 [ 確定 ]

啟動 Windows 守護者。
5. 在 [ 掃描 下拉式功能表, 按一下 [ 完整掃描 。
6. 移除任何病毒和間諜軟體, 偵測到任何。
「 系統還原 」 使用, 讓電腦回到一個已知的良好的還原點。 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按一下 [ 開始] , Start button 型別 System Restore 在 [ 開始搜尋 方塊和然後按 ENTER 鍵

User Account Control permission 如果針對系統管理員的密碼, 或針對確認, 系統提示您輸入密碼, 或按一下 [ 繼續 ] 。
2. 按一下 [ 選擇一個不同的還原點 , 及 [ 下一步 ] 。
3. 按一下日期在其上沒有發生此問題。
4. 請按一下 下一個 ] 。
5. 請按一下 [ 完成 ] 。
6. 請重新啟動電腦.
本文提及的協力廠商產品是由與 Microsoft 無關之獨立廠商所製造。 Microsoft 不以暗示或其他方式,提供與這些產品的效能或可靠性相關的保證。

回此頁最上方


這篇文章中的資訊適用於: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Windows Vista Ultimate
Windows Vista Business
Windows Vista Enterprise

回此頁最上方

關鍵字: 
kberrmsg kbexpertisebeginner kbtshoot kbprb KB937093 KbMtzh kbmt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