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轉貼] 解除XP SP2 TCP/IP 10個連線限制

[轉貼] 解除XP SP2 TCP/IP 10個連線限制

先看結果:
當我們使用XP SP2架站測試時,通常連線超過10個以上就會出現以下錯誤訊息。


錯誤訊息


原因說明:

主 要的問題是在於安裝完 SP2 後,Windows 為了防止 Worms 的攻擊,所以將 TCP/IP 連線數預設為 10,10 個連線數對於許多使用多點下載軟體或 BT 下載以及一些 P to P 下載軟體的使用者來說似乎是太少了些,連線數變少了,下載速度相對也降低了。

解決方法 請連到 HPSESSID=63a92a00ea7feda4fd31af07f6a07018" target="_blank">這裡 下載 EventID 4226 Patcher Version 2.23d (english)

步驟一:
將下載的檔案解壓縮並執行


步驟二:
依據下圖執行





完成可以達到 TCP/IP 50個人連線

註:
該 軟體只是去修改 C:\WINDOWS\system32\drivers 中的 TCPIP.SYS ,並將 原TCPIP.SYS 更名為  TCPIP.SYS.ORIGINAL ,若是你覺得想要回復的話只要把更改過的 TCPIP.SYS 刪除,並將TCPIP.SYS.ORIGINAL 更名為 TCPIP.SYS 即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