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轉貼]我安裝了 Windows 7 的英文旗艦版,如何轉換成中文版

[轉貼]我安裝了 Windows 7 的英文旗艦版,如何轉換成中文版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82877/zh-tw

一點通 - 我安裝了 Windows 7 的英文旗艦版,如何轉換成中文版的 Windows 7 呢?

文章編號: 982877 - 檢視此文章適用的產品。

問題的來龍去脈


我安裝了新買的 Windows 7 英文旗艦版,但我找不到切換中文的選項,請問我該如何做才可以轉換成中文版的 Windows 7 呢?

問題的發生原因


導致找不到【中文(台灣)】的原因,以下列狀況較常見:
  • 未安裝中文語系套件。

問題的解決方法


步驟一:

在英文語系下利用 Windows Update 安裝 Windows 7 繁體中文語言包的方法:
  1. 按下【開始】->【Windows Update】,開啟 Windows Update 程式,準備安裝更新檔。 





  2. 按一下左邊的【check for updates】,經過一段時間的偵測與下載後,會出現【x optional updates are available】的訊息,請按一下該連結,選擇要安裝的更新檔。 






    小提示:
    x 的值會根據可更新數量而變化。

  3. 請在視窗中勾選【Chinese (Traditional) Language Pack-Windows 7 ...】,再按一下【OK】,依照指示從 Windows Update 下載安裝繁體中文語言包到電腦中。 





  4. 接著再按【Install updates】完成安裝該更新。





  5. 即會進入安裝繁體中文的畫面。






步驟二:


將系統介面切換成繁體中文語系 。
  1. 從 Windows Update 安裝好繁體中文語言包之後,請依序按下【開始】->【Control Panel】。 





  2. 開啟控制台視窗後再按一下【Change display language】。





  3. 在【Choose a display language】下拉選單中點選【中文(繁體)】,再按一下【OK】即可將 Windows 7 系統切換成中文介面。設定好之後請重開機,讓系統套用新的中文語系。 





  4. 接著按【Log off now】重新開機即可變成中文系統。





請讓我們知道

還滿意我們寫的內容嗎?無論您是遇到了以下任何一種情況:
「太好了!問題解決了。」 
「問題沒有解決,我有更好的建議。」 
都歡迎您利用本篇文章底部的意見調查表,寫下您寶貴的意見。也期待您的鼓勵,讓我們為您創造更多實用的技術文章。

屬性

文章編號: 982877 - 上次校閱: 2011年10月5日 - 版次: 2.0
這篇文章中的資訊適用於:
  • Windows 7 Ultimate
關鍵字: 
kbgraphxlink kbstepbystep kbexpertisebeginner kbtshoot kbprb KB982877
Microsoft及(或)其供應商不就任何在本伺服器上發表的文字資料及其相關圖表資訊的恰當性作任何承諾。所有文字資料及其相關圖表均以「現狀」供應,不負任何擔保責任。Microsoft及(或)其供應商謹此聲明,不負任何對與此資訊有關之擔保責任,包括關於適售性、適用於某一特定用途、權利或不侵權的明示或默示擔保責任。Microsoft及(或)其供應商無論如何不對因或與使用本伺服器上資訊或與資訊的實行有關而引起的契約、過失或其他侵權行為之訴訟中的特別的、間接的、衍生性的損害或任何因使用而喪失所導致的之損害、資料或利潤負任何責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