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轉貼]AutoCAD 2010 如何改成舊版功能表列的介面?

[轉貼]AutoCAD 2010 如何改成舊版功能表列的介面?

http://www.synnex.com.tw/asp/fae_qaDetail.asp?from_prg=&topic=FAE&group=&parent=&classifyid=01997&seqno=20600

02 / 10 / 2010

設定動作包含「顯示功能表列」、「開啟常用工具列」(例如繪圖)和「關閉RIBBON功能區」,請參考下述步驟操作。



一、顯示功能表列
1. 點擊快速存取工具列右邊的倒三角形圖案,點擊「展示功能表列」即可。



2. 顯示功能表列的介面。



※ 設定指令:menubar,將參數設定為1是顯示功能表列,設定為0是隱藏功能表列。


二、開啟常用工具列
1. 在前述步驟顯示的功能表列點擊「工具」→「工具列」→「AutoCAD」,接著點選想要顯示的工具列,例如繪圖常用的「繪製」。



2. 繪製工具列的介面。



三、關閉RIBBON功能區
1. 游標移到功能區按右鍵選關閉,就可以把RIBBON功能區隱藏。



2. RIBBON功能區隱藏後的介面。



※ 設定指令:RibbonClose是隱藏功能區,Ribbon是顯示功能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