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轉貼]AutoCAD如何更新硬體效能調整器?

[轉貼]AutoCAD如何更新硬體效能調整器?

http://www.synnex.com.tw/asp/fae_qaDetail.asp?from_prg=&topic=FAE&group=&parent=&classifyid=01997&seqno=21341

04 / 19 / 2011

1. 啟動AutoCAD,若系統是Windows 7或Vista請右鍵點擊AutoCAD執行捷徑,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2. 輸入『3dconfig』指令開啟『感應式降級與效能微調』視窗,點擊『檢查是否有更新』按鈕。



3. 若有更高版本的更新,按『是』立即更新。



4. 完成更新後,視窗上會顯示『您的效能調整器檔案為最新檔案』即可,按『檢視微調紀錄』按鈕可以檢視更新狀況。



5. 若按『檢視微調紀錄』按鈕出現下圖訊息,表示您的顯示卡晶片不是繪圖卡。
※ 若啟動AutoCAD時出現此訊息,請點我參考說明



6. 檢視微調記錄狀態,若顯示『您的電腦安裝了尚未認證合格的3D設備』,建議參考Autodesk Graphics Hardware List來選購顯示卡。



7. 完成效能調整器更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