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轉貼]AutoCAD 2008複製、粘貼反應很慢

[轉貼]AutoCAD 2008複製、粘貼反應很慢

http://tc.itkee.com/media/detail-1d30.html
  用AutoCAD 2008,從一張圖到另一張圖複製粘貼時,特別是當圖特別大的時候就會非常慢,像是卡死了,更有時候有時候直接死掉,只有強行結束。        解決辦法:在autocad2008 安裝目錄的support目錄下,用notepad打開acad2008.lsp,並在文件的最末端粘貼上如下代碼:(command "-scalelistedit" "reset" "y" "e")
       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是,cad2008新增加了註釋性這一功能。出現上述問題的圖形文件內部存在大量的註釋性比例,當粘貼新的對象到文件時CAD會自檢一遍這些比例設置,當比例有成百上千條時,這個過程就需要很長時間,CAD程序也就會出現反應中止的現象了。
   
       解決的辦法如下:
       命令: -scalelistedit
       輸入選項 [?/添加(A)/刪除(D)/重置(R)/退出(E)] <添加>: r
       要將比例列表重置爲默認值嗎?[是(Y)/否(N)] <否>: y
       已將比例列表重置到默認條目。       在CAD2009以上版本,打開註釋性比例較多的文件時會自動彈出對話框詢問是否重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