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轉貼]解决CAD运行速度慢的最佳方法

[轉貼]解决CAD运行速度慢的最佳方法

http://www.itkee.com/media/detail-3b0.html

一、从安装盘里面的support------CADManagerControl----在各层文件夹里面找到程序CMControl.exe (网上有,也可单独下)
1. 运行CMControl.exe
2.将通讯中心和联机帮助中心关闭。
单击应用,然后单击OK
二、修改VTENABLE的系统变量值
在CAD命令中有个 VTENABLE 命令,它可启用平滑转换来切换显示区域,默认值是3,我们可以将其设为0,以此加快启动速度
操作步骤: 在CAD命令行中输入VTENABLE,然后根据提示输入0,回车即可。
三、取消“检查发行商的证书吊销”的相关选项。(这点最重要,效果明显)
1、选择开始――设置――控制面板。
2、选择Internet选项。
3、在Internet属性对话框里,点高级标签。
4、清除“检查发行商的证书吊销”选项。
5、单击应用,然后单击OK。
6、重新启动,运行应用程序。

四、去掉启动时的Logo(启动速度可提高不到1秒)
在CAD快捷方式属性中设置【目标(T)】,原有的路径后面加上“ /nologo”,如下:
"D:\Program Files\AutoCAD 2006\acad.exe" /nologo
这样双击快捷方式的时候就没有Logo了,但是双击Dwg文件时还是会出现Logo。
但双击Dwg文件方式打开CAD的时候,速度本身就比较快,这区区不到1秒的时间可以放弃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