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轉貼]在Windows®诊断模式下启动AutoCAD®2010

[轉貼]在Windows®诊断模式下启动AutoCAD®2010

http://www.autodesk.com.cn/adsk/servlet/item?siteID=1170359&id=14112065

在Windows®诊断模式下启动AutoCAD®2010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04日
序列号:TS13404186

适用于:
AutoCAD® 2010
AutoCAD LT® 2010

问题
在Windows®诊断模式下启动AutoCAD® 2010时遇到问题。

解决方法
在AutoCAD的早期版本中,在诊断模式下启动时,需要开启Autodesk许可服务。针对基于AutoCAD 2010的产品,不同的是需要开启FLEXnet许可服务。

  1. 从“开始”菜单(Windows),点击“运行”(Windows 2000/XP)或“开始搜索”(Windows Vista)。

    在Windows®诊断模式下启动AutoCAD®2010

  2. 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msconfig。点击“确定”(OK)。
  3. 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对话框中,选择“诊断启动”选项。 
  4. 在“服务”选项卡上,选择“FLEXnet 许可服务(FLEXnet Licensing Service)”选项。
  5. 点击“确定”(OK)。 
  6. 当出现提示时重新启动 Windows。

备注:如果运行的是该产品的网络许可版本,那么您应先获得网络许可。

以正常模式启动Windows

  1. 在“开始”菜单(Windows)中,点击“运行”(Windows 2000/XP)或“开始搜索”(Windows Vista)。 
  2. 输入msconfig,然后点击“确认”。
  3. 在“系统配置”对话框中的“常规”选项卡上,选择“正常启动”。
  4. 点击“确定”(OK)。 
  5. 当出现提示时重新启动 Windows。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