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exchange 2003切換至原生模式

exchange 2003切換至原生模式

切換至原生模式
  1. 啟動 [Exchange 系統管理員]:按一下 [開始],並依序指向 [所有程式] 及 [Microsoft Exchange] 後,再按一下 [系統管理員]。

  2. 在主控台樹狀目錄中,在要切換到原生模式的組織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按一下 [內容]。

  3. 在 [<組織名稱> 內容] 中,按一下 [變更作業模式] 下的 [變更模式]。

  4. 如果確定要永久切換到原生模式,請在警告對話方塊中,按一下 [是]。按一下 [套用] 接受新的 Exchange 模式。

若要完全利用 Exchange 原生模式,您必須重新啟動組織內所有 Exchange 伺服器上的 Microsoft Exchange Information Store 服務。雖然您不需同時重新啟動所有 Microsoft Exchange Information Store 服務,但是必須在每部伺服器上重新啟動此服務,這樣伺服器才能利用所有的 Exchange 原生模式功能。等到這項原生模式變更複寫到本機 Microsoft Windows® 網域控制站後,再重新啟動伺服器上的服務。

重新啟動 Microsoft Exchange Information Store 服務
  1. 按一下 [開始]、[執行],輸入 services.msc,再按一下 [確定]。

  2. 在 [服務 (本機)] 窗格中,尋找 [Microsoft Exchange Information Store] 服務。

  3. 在服務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按一下 [重新啟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