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如何在 Windows 7 中建立系統修復光碟

如何在 Windows 7 中建立系統修復光碟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76862/zh-tw

當我們的電腦因為病毒或是錯誤操作等原因,造成系統嚴重錯誤的時候,通常我們只能選擇重新安裝來修復,不但浪費時間,又花精力,不過別擔心,現在 Windows 7 提供了更方便的解決方案,讓您在系統出現嚴重錯誤時,快速輕鬆的修復您的系統。

輕鬆上手 123
首先請按一下[開始]按鈕 -> [所有程式] -> [維護] -> [建立系統修復光碟]。 同樣,您也可以在[控制台] -> [系統及安全性] -> [備份與還...


首先請按一下[開始]按鈕 -> [所有程式] -> [維護] -> [建立系統修復光碟]。


摺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



同樣,您也可以在[控制台] -> [系統及安全性] -> [備份與還原] -> [建立系統修復光盤]。


摺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



將空白 DVD 或是 CD 放入光碟機中,然後按一下[建立光碟],Windows 7 就會開始幫我們建立系統修復光碟了。


摺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



未來只要當系統發生嚴重錯誤需要修復時,只需將系統修復光碟放入光碟機,並且在電腦 BIOS 內設定由光碟機開機,然後根據畫面提示步驟操作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請讓我們知道
還滿意我們寫的內容嗎?無論您是遇到了以下任何一種情況: 「太好了!問題解決了。」 「真沮喪,問題還存在。」 「真奇怪,我的問題好像不是這一類的?」 都歡迎您利用...

摺疊此表格展開此表格
摺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
還滿意我們寫的內容嗎?無論您是遇到了以下任何一種情況:
「太好了!問題解決了。」
「真沮喪,問題還存在。」
「真奇怪,我的問題好像不是這一類的?」
都歡迎您利用本篇文章底部的意見調查表,寫下您寶貴的意見。也期待您的鼓勵,讓我們為您創造更多實用的技術文章。

這篇文章中的資訊適用於:
  • Windows 7 Ultimate
  • Windows 7 Enterprise
  • Windows 7 Home Basic
  • Windows 7 Home Premium
  • Windows 7 Professional
關鍵字: 
kbgraphxlink kbinfo kbstepbystep kbexpertisebeginner kbhowto KB976862
Microsoft及(或)其供應商不就任何在本伺服器上發表的文字資料及其相關圖表資訊的恰當性作任何承諾。所有文字資料及其相關圖表均以「現狀」供應,不負任何擔保責任。Microsoft及(或)其供應商謹此聲明,不負任何對與此資訊有關之擔保責任,包括關於適售性、適用於某一特定用途、權利或不侵權的明示或默示擔保責任。Microsoft及(或)其供應商無論如何不對因或與使用本伺服器上資訊或與資訊的實行有關而引起的契約、過失或其他侵權行為之訴訟中的特別的、間接的、衍生性的損害或任何因使用而喪失所導致的之損害、資料或利潤負任何責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