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enovo 機種升級win7相關回答

Lenovo 機種升級win7相關回答

以下為Lenovo機種之作業系統 升級win7的相關訊息及方式,供您參考,謝謝您!fficeffice" />

有任何相關問題亦可詢問Lenovo 服務專線:0800-000-700

 

MS最新的作業系統 Windows 7將於10/22正式上市。
Vista相同,Vista可以升級到Windows 7Lenovo升級方案如下:

有效期限:  ffice:smarttags" />6/26/2009 1/31/2010 –

---是指什麼的有效期?目前lenovo的全系列有含VB license的都可以申請升級?有分出貨日期嗎?
購買憑證上面日期為準

消費者必須擁有合法的Vista授權,
Vista Home Premium可以升等到Win7 Home Premium
Vista Business
可以升等到Win7 Professional
Vista Ultimate
可以升等到Win7 Ultimate

申請過程中,消費者必須要提供包含購買日期的購買證明,例如:發票,出貨單....等文件。

----文件要提供給誰?
本次升級,Lenovo外包給一家叫做Mentormedia的公司處理,
該公司應該會負責處理文件的部份。


出貨時間:
Windows 7
將於10/22正式上市,升級套件將於10/22後陸續寄送給消費者。

user上網申請填寫內容就能收到了嗎?由誰寄送升級套件給消費者?
是,Mentormedia

Lenovo
升級網站:
http://www.lenovo.com/us/en/windows7/
(
目前僅有英文,升級申請網站,將於7/16建構完成,消費者可於7/16後,上網登錄)

PS. Windows 7
免費升級的免費部份,僅包含License部份,客戶依然需要支付必要的手續費與運費,手續費與運費部份,初步價格是USD2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