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MEX 7.0終止技術服務通知

SMEX 7.0終止技術服務通知

SMEX 7.0終止技術服務通知

親愛的用戶您好:

為因應新型態病毒威脅,趨勢科技持續開發新的防毒技術以提供最佳防護效果。目前最新版本的Exchange郵件防毒為SMEX 8.0,若您的企業仍在使用舊版本SMEX 6.X/7.0,我們建議您應儘快升級至SMEX8.0 + SP1以上版本。另外,SMEX 7.0也將於 2010/2/28 終止相關技術服務。

SMEX 8.0 及Service Pack 1新增功能及主要修正事項:

  1. 支援安裝在Exchange 2007
  2. 支援整合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MOM) 2005
  3. 新增IntelliTrap掃描
  4. 新增WRS,可掃描郵件中是否有惡意URL (需安裝至Service Pack 1)
  5. 使用最新的MCP protocol連結TMCM

SMEX 7.0 版本升級至SMEX 8.0 + SP1建議及注意事項:

請確認系統是否有符合需求,升級安裝步驟以及升級完畢後的功能設定,請參考 SMEX 8.0 使用手冊。

相關檔案下載連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