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轉貼]Outlook Connector造成MS Outlook當機!

[轉貼]Outlook Connector造成MS Outlook當機!

http://social.technet.microsoft.com/Forums/zh-TW/officezhcht/thread/d5fc0a0e-a918-4a20-9cc5-fed220cd28b9
因應微軟自2009年9月1日起不支援使用舊式 通訊方法(即DAV通訊協定)來存取 Hotmail,所以我改用Outlook Connector + MS Outlook來存取Hotmail,但剛發現一個嚴重的bug,就是在MS Outlook一切換輸入法就造成該程式crash,至google搜尋相關資料也無所獲,請教有人知道該如何解決嗎?謝謝!

1. 移除Outlook Connector後再於MS Outlook切換輸入法就正常,但此舉又會造成Hotmail無法存取。
2. 使用版本為MS Outlook 2003 SP3 + Outlook Connector 12.1。
3. 目前能做的就是將MS Outlook郵件編輯器設為Word以使郵件能正常輸入中文,並避免於MS Outlook其它畫面進行切換輸入法的動作。
4. 目前沒有改用Windows Live Mail軟體的打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