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超大 PST 和 OST 檔案的剪裁工具

超大 PST 和 OST 檔案的剪裁工具

超大 PST 和 OST 檔案的剪裁工具

本文曾發行於 CHT296088

在此頁中

全部展開 | 全部摺疊

徵狀
當您啟動 Microsoft Outlook 或嘗試開啟個人資料夾 (.pst) 檔案或離線資料夾 (.ost) 檔案時,可能會收到下列錯誤訊息: 在檔案 <...

當您啟動 Microsoft Outlook 或嘗試開啟個人資料夾 (.pst) 檔案或離線資料夾 (.ost) 檔案時,可能會收到下列錯誤訊息:
在檔案 <file_path> 中找到錯誤。請關閉所有具有郵件功能的應用程式,然後再使用電子郵件信箱修復工具更正錯誤。
其中 <file_path> 是 .pst 檔案的路徑。

即使執行了「電子郵件信箱修復工具」(Scanpst.exe),該檔案的問題還是無法解決。

發生的原因
這個問題的發生原因,是因為 .pst 和 .ost 檔都有 2 GB 的大小限制,如果超出此限制,便會出現錯誤訊息。「電子郵件信箱修復工具」無法修正這個問題。...

這個問題的發生原因,是因為 .pst 和 .ost 檔都有 2 GB 的大小限制,如果超出此限制,便會出現錯誤訊息。「電子郵件信箱修復工具」無法修正這個問題。

解決方案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請從下列「Microsoft 下載中心」連結下載工具: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請從下列「Microsoft 下載中心」連結下載工具: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B33B1DFF-6F50-411D-BBDF-82019DDA602E&amp;displaylang=en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B33B1DFF-6F50-411D-BBDF-82019DDA602E&displaylang=en)
注意:使用該工具建立另一份縮減的 .pst 檔案。該工具後所建立的拷具中並未包含所有原始資料,因為該工具會將檔案中使用者定義的所有資料剪除。

2 GB 截斷公用程式的復原限制:
  • 您必須擁有 2 GB 的可用硬碟空間,才能複製 .pst 檔。
  • 這個公用程式會將 .pst 檔截成小於 2 GB。為了要有足夠的工作空間,請將檔案截斷成比 2 GB 的限制少 20 到 25 MB。截斷後的資料會從新拷貝中移除,這表示復原後的拷貝會遺失部份訊息。
您可以嘗試使用這個程序來復原資料,但不保證百分之百成功,就算可以,也不能復原所有的資料 (被截去的資料會遺失)。

請使用以下步驟復原資料:
  1. 從下列「Microsoft 下載中心」連結下載工具: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B33B1DFF-6F50-411D-BBDF-82019DDA602E&amp;displaylang=en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B33B1DFF-6F50-411D-BBDF-82019DDA602E&amp;displaylang=en)
  2. 將 2gb152.exe 檔案解壓縮到空資料夾。您應該可以看到下列五個檔案:
    • Msstdfmt.dll
    • Msvbvm60.dll
    • Pst2gb.exe
    • Readme.rtf
    • Readme.txt
  3. 啟動 Pst2gb.exe 程式。
  4. 按一下 [Browse] 以選取檔案超大的 .pst 檔案,再按一下 [開啟]
  5. 按一下 [Create],並選取要建立之截斷資料檔的名稱及位置,然後按一下 [存檔]
  6. 輸入要在 .pst 檔中截斷的資料量。這並非您所使用的正確數量。最好是使用 20 到 25 MB,但您也可以截斷多一點或少一點。例如,如果您截斷 25 MB 的資料且此處理仍能繼續,則請重複此處理,並只從原始大小的 .pst 檔中截斷 15 MB。如果這樣也沒問題,請再試試 5 MB。如果 25 MB 無法作用,請重複此處理,並從原始大小的 .pst 檔中截斷 35 MB。如果這樣還是無法作用,請再增加數量,直到處理成功為止。
  7. 針對縮小後的 .pst 檔執行「電子郵件信箱修復工具」(Scanpst.exe 檔)。
  8. 在 Outlook 中開啟修復後的 .pst 檔。
  9. (這個步驟只是建議使用,非絕對必要) 如果檔案開啟了,請以滑鼠右鍵按一下 .pst 的根資料夾,按一下 [內容],再按 [開始壓縮] 以啟動壓縮。此大小檔案的壓縮過程可能需要花費大約 4-8 個小時。
  10. 如果檔案無法開啟,請捨棄截斷後的 .pst 檔,並以原始的 .pst 檔重複此處理。截去比第一次嘗試截斷更多的資料,再試一次此處理。
  11. 根據您的 Outlook 版本安裝下列更新程式或 Hotfix。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下列文件:
    245025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45025/ ) 如何取得並安裝 Office 2000 SR-1/SR-1a 更新
    這些更新程式可避免 Outlook 允許 .pst 檔超過 2 GB 的最大容量。請使用下列方式之一管理 .pst 檔的大小:

    • 使用一個以上的 .pst 檔。
    • 使用封存功能。
    • 將附件儲存在檔案系統資料夾,並從郵件中加以刪除。
這個工具的英文版具有下列檔案屬性 (或更新):

狀況說明
Microsoft 已確認本篇文章<適用於>一節所列之 Microsoft 產品確實有上述問題。

Microsoft 已確認本篇文章<適用於>一節所列之 Microsoft 產品確實有上述問題。

其他相關資訊
197316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197316/ ) OL2000:(CW) 使用「電子郵件信箱修復工具」修...

197316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197316/ ) OL2000:(CW) 使用「電子郵件信箱修復工具」修復郵件
當您嘗試執行「2 GB 截斷公用程式」時,可能會收到下列錯誤訊息:
Run-time Error '713':Class not Registered.You need the following file to be installed on your machine.MSSTDFMT.DLL (執行階段錯誤 713:類別未登錄。您需要在電腦中安裝下列檔案。MSSTDFMT.DLL)
如果您收到此錯誤訊息,請使用下列步驟。

Microsoft Windows 98、Microsoft Windows 98 SE 和 Microsoft Windows ME

  1. 將 MSstdfmt.dll 檔案複製到 C:\Windows\System 資料夾。
  2. 開啟命令提示字元,然後輸入下列命令:
    REGSVR32 C:\Windows\System\MSSTDFMT.DLL

Microsoft Windows NT、Microsoft Windows 2000 和 Microsoft Windows XP

  1. 將 MSstdfmt.dll 複製到 C:\<windir>\System32 資料夾。
  2. 開啟命令提示字元,然後輸入下列命令
    REGSVR32 C:\windir\System32\MSSTDFMT.DLL
    其中,windir 是 WINNT 或 Windows 的目錄。

這篇文章中的資訊適用於:
  • Microsoft Outlook 2000 Standard Edition
  • Microsoft Outlook 2002 Standard Edition
  • Microsoft Outlook 98 Standard Edition
  • Microsoft Outlook 97 Standard Edition
關鍵字: 
kbhotfixserver kbqfe kberrmsg kbprb KB2960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