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教學]如何匯入以前備份的郵件呢?

[教學]如何匯入以前備份的郵件呢?

[教學]如何匯入以前備份的郵件呢?

[教學]如何匯入以前備份的郵件呢?

如何匯入以前備份的郵件呢?
光是學會了備份沒有用,郵件要能叫回來才有用,那要怎麼樣才能把以前備份出來的郵件,放回到我目前的 Outlook Express 5 裡呢?

開啟 Outlook Express,到「檔案」>>「匯入」,選「郵件」。
選擇 Outlook Exoress 5,按「下一步」。
指定來源設為:「從 OE5 郵件檔匯入郵件」,按確定。
按「瀏覽」,選擇你的郵件檔來源,例如 D:\Mymail
選擇「所有資料夾」,按下一步,按完成。
註:

採「匯入」的方式,並沒有辦法保存你備份資料中的郵件「標幟」,就是 說,如果你備份郵件中的某些郵件,前面有加上「小旗子」、「眼鏡」這 類標記,匯入到新的 OE 5 環境中時,都會消失。
如果你要保留這些舊郵件的標幟,就要靠更改郵件資料夾的位置來完成(工具>>選項>>維護 >>郵件檔資料夾,指向到你舊郵件的位置),但是這樣一來,新郵件就會不見了,那些在新的 OE 5 環境中的郵件都會被刪掉,如果你是剛剛安裝好的作業系統,OE 裡本來就是空的,採取這種方式匯入,當然就沒有影響,否則的話,只好請你自己做一個取捨,自己決定要郵件或是要標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