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轉貼]微軟「黑屏」掃盜版 台灣只驗證XP

[轉貼]微軟「黑屏」掃盜版 台灣只驗證XP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17/115/17tga.html

微軟將在本月二十日實施新的更新系統─「辦公室軟體正版客戶權益獨享計畫」(OGA),與過去的「Windows正版增值計劃通知」(WGA)雙管齊下,一起掃蕩盜版的作業系統。

「OGA通知」已支援25種語言,若是盜版使用者,將無法下載Office各種重要更新和樣版,還會添加永久的視覺標記及大量文檔處理的功能失效。目前OGA通知是針對中國Office用戶,微軟中國公司宣佈,將推出此兩種重要更新,來打擊中國XP專業版與Office(包括Office XP、Office 2003和Office 2007)。

台灣目前仍只有驗證Windows XP,尚未加入Office正版驗證計畫。但若沒有通過WGA認證,用戶開機進入桌面後,背景將變為黑色(即所謂「黑屏」),雖然用戶可以重設背景,但每隔60分鐘背景都會變回黑色,提醒用戶使用正版軟體。

微軟表示,目前這些「安全性更新」,皆透過用戶者設定的「自動更新」進行,是為了確保正版的使用者能獲得最新的功能、更多的安全性與支援,甚至讓系統保持最佳狀態並且發揮最大價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