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如何設定 Outlook 2003 中 .pst 與 .ost 檔的大小限制

如何設定 Outlook 2003 中 .pst 與 .ost 檔的大小限制

如何設定 Outlook 2003 中 .pst 與 .ost 檔的大小限制檢視此文章適用的產品。
文章編號:832925
上次校閱:2006年3月2日
版次:2.1
重要 本文包含有關修改登錄的相關資訊。修改登錄之前,請務必將它備份起來,並瞭解如何在發生問題時還原登錄。如需有關如何備份、還原和編輯登錄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件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件: 256986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56986/) Microsoft Windows 登錄說明

在此頁中結論 MaxFileSize 登錄項目
WarnFileSize 登錄項目


其他相關資訊

結論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 均支援「美國國家標準局」(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ANSI)、UNICODE 個人資料夾 (.pst) 及離線資料夾 (.ost) 檔案。本文將告訴您,如何使用下列四個登錄項目來限制 .pst 與 .ost 檔的大小:
MaxFileSize 登錄項目
WarnFileSize 登錄項目
MaxLargeFileSize 登錄項目
WarnLargeFileSize 登錄項目
回此頁最上方
MaxFileSize 登錄項目MaxFileSize 登錄項目可決定 .pst 與 .ost 檔所能增加的絕對最大值。達到此大小的最大值後,Outlook 2003 就不允許增加檔案的大小以至於超過此限制。
回此頁最上方
WarnFileSize 登錄項目WarnFileSize 登錄項目可決定 .pst 與 .ost 檔所能擁有的資料最大值。達到此資料最大值後,就不允許 .pst 或 .ost 檔增加更多資料。然而,由於內部處理程序的關係,實際的檔案大小仍可能增加。

在下列表格中,MaxLargeFileSize 登錄項目和 WarnLargeFileSize 登錄項目是參照 UNICODE 格式 (新的大格式) 的檔案,而 MaxFileSize 登錄項目和 WarnFileSize 登錄項目則是參照 ANSI 格式 (較早的 Microsoft Outlook 格式) 的檔案。UNICODE 值是以遞增的百萬位元組 (MB) 而設定,而 ANSI 值則是以遞增的位元組而設定。
名稱類型有效資料範圍預設值
MaxLargeFileSizeREG_DWORD0x00000001 – 0x000050000x00005000 20,480 (20 GB)
WarnLargeFileSizeREG_DWORD0x00000000 – 0x000050000x00004C00 19,456 (19 GB)
MaxFileSizeREG_DWORD0x001F4400 – 0x7C0044000x7BB04400 2,075,149,312 (1.933 GB)
WarnFileSizeREG_DWORD0x00042400 – 0x7C0044000x74404400 1,950,368,768 (1.816 GB)
登錄項目的原則位置是位於「登錄編輯程式」中的下列路徑: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Office\11.0\Outlook\PST
登入項目的使用者偏好位置是位於「登錄編輯程式」中的下列路徑: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Outlook\PST
回此頁最上方

其他相關資訊
請依照這些步驟執行以設定 .pst 和 .ost 檔的大小限制。

注意 本文中所討論的設定均可套用至 .ost 與 .pst 檔。如果您修改這些登錄,可能會影響使用「快取 Exchange 模式」、AutoArchive 與 .pst 檔的 .ost 檔。

警告 不當使用「登錄編輯程式」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問題,甚至必須重新安裝作業系統。Microsoft 並不保證可以解決您不當使用「登錄編輯程式」所導致的問題。請自行承擔使用「登錄編輯程式」的一切風險。
1.按一下 [開始],再按一下 [執行]
2.[開啟] 方塊中,輸入 regedit,再按一下 [確定]
3.在左方的窗格中,展開 [我的電腦],然後展開 [HKEY_CURRENT_USER]
4.展開 [Software],然後展開 [原則]
5.展開 [Microsoft],然後展開 [Office]
6.展開 [11.0],然後展開 [Outlook]
7.按一下 [PST],然後用滑鼠右鍵按一下右方窗格的 [MaxFileSize]
8.按一下 [修改],然後在 [數值資料] 方塊中輸入值。
9.按一下 [確定]
10.用滑鼠右鍵按一下 [WarnFileSize],然後重複執行步驟 8 至 9。
11.用滑鼠右鍵按一下 [MaxLargeFileSize],然後重複執行步驟 8 至 9。
12.用滑鼠右鍵按一下 [WarnLargeFileSize],然後重複執行步驟 8 至 9。
我們建議 MaxFileSize 登錄項目與 WarnFileSize 登錄項目間的值,以及 MaxLargeFileSize 登錄項目與 WarnLargeFileSize 登錄項目間的值至少有 5%,如此內部處理程序就不會因受阻而無法繼續。

如果 .pst 或 .ost 檔的 MaxFileSize 登錄項目值超過 ANSI 2 GB 的限制,而為了將大小限制為 2 GB 以免發生毀損,則此值將被略過。對於 UNICODE 檔案,WarnFileSizeregistry 登錄項目的預設值是以 MaxFileSize 登錄項目的 95% 來計算,而對於小的 ANSI 檔則是維持 1,950,368,768 位元組。

注意 您可以將 UNICODE 限制設定為超過表格中所列的值。但是,我們不建議這麼做,因為這可能會降低效能。

如果 .ost 或 .pst 檔達到在 WarnFileSize 或 WarnLargeFileSize 登錄中所指定的限制,則會觸發壓縮功能,嘗試將檔案大小縮小至可用的程度。當達到 WarnFileSize 或 WarnLargeFileSize 限制時,就無法傳送電子郵件訊息 (如果已傳送的電子郵件儲存在 [寄件備份] 資料夾中),且無法在檔案內複製或移動項目。如果檔案是用於 AutoArchive 的封存 .pst 檔,則 AutoArchive 作業會失敗。然而,可以從目前用來做為預設傳送位置的 .pst 或 .ost 檔刪除或封存電子郵件訊息。

下列是當檔案達到登錄中所指定的最大值時,某些可能發生的錯誤:
當 您嘗試移動項目至達到限制的 .pst 或 .ost 檔時,會收到下列錯誤訊息: 無法移動項目。檔案 <path>\<filename>.pst 已達到最大容量。如果要減少此檔案中的資料量,請選擇某些您不再需要的項目,並加以永久刪除。
當將電子郵件傳送至使用「快取 Excange 模式」的 .pst 或 .ost 檔,而檔案已達到限制,則會啟動「信箱清除」精靈。
回此頁最上方


這篇文章中的資訊適用於: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
回此頁最上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