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cronis True Image 简繁英光盘版让你成为系统封装

Acronis True Image 简繁英光盘版让你成为系统封装

L #>Vqvkp L #>Vqvkp http://bbs.6ie6.com/simple/index.php?t10830.html

大家不要去下载网上的所谓GHOST XP版本!那些版本很多都是精简版,而且还留有后门、病毒、木马等等!现在我就教大家如何使用Acronis Universal Restore 进行系统封装和恢复(包括通用恢复)
P0P` GI:<\ 首先大家要安装XP系统,安装系统总会了吧!安装完系统、软件、优化这些工作全部做完后就开始我们的系统封装之旅了!
IX)*)8u 下面大家看图!(文章后面提供启动光盘的连接下载)
g ZuhB:w Universal Restore——通用还原,可以还原到配置不同的机子,自动检测HAL、硬盘控制器。制作万能克隆系统的新选择。
1N$yKqql[ 在 这里特别说明一下:为什么这个软件到现在还没有被大量推广,那是因为一些论坛所谓的GHOST XP制作高手限制的原因!其实他们明明知道这个软件的封装和恢复比GHOST来的强大,但是他们分明是怕这个软件一旦大量被推广,那么连一些最菜的菜鸟都 会知道制作万能系统了,那他们在论坛还能获得那么高的点击率么?!!!
^wQm&ry%   说明:本教程使用 ATI 9.1 ES 3666 Universal Restore 全功能光盘(本贴提供下载)
Tlqky v - 连接下载英文版启动光盘(注意,只有这个版本支持通用恢复!):
Tpfl#uLF
http://www.netboy365.com/attachments/soft/Acronis_True_Image_Enterprise_Server_9.1.0.3832_UR_CD.rar UCkjU-K l
6kwU E]R
*((7W8,U   您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步骤将镜像恢复到一个全新的系统:
vD)60341*   第一步:启动 ATI 9.1 ES 3666 Universal Restore 全功能光盘。
]r<-iY/ :h   第二步:备份系统。
d%HRW   第三步:Acronis Universal Restore 开始备份过程。
DbM{U6   第四步:启动 ATI 9.1 ES 3666 Universal Restore 全功能光盘。
^//V Eh   第五步:选择待恢复的镜像和替换系统。
k0W2[z$F=Z   第六步:Acronis Universal Restore 开始恢复过程。
(*J!(Kbvs   第七步:Acronis Universal Restore 检测硬件并安装驱动。
DgYfz.)~%   第八步:机器重启,Acronis Universal Restore 开始最小安装,将驱动载入操作系统。
W}0*=ey Acronis True Image 简体版 繁体版 英文版 光盘版让你成为系统封装高手、高手、高高手!
w"3R H}d_P    Acronis True Image Server 和 Acronis True Image 是唯一一款可以在 Windows 下使用全部功能的克隆与恢复软件;克隆与恢复的速度最快;支持 DVD 驱动器,企业用户可以将大量数据备份到一张大容量的 DVD 碟片上;操作简单。
v/qe)~-BS   True Image 的优点在于与 Windows 的完全兼容,所有的工作都可以在 Windows 环境下完成,而不需要切换到 DOS 的命令行执行状态。另外,它的速度远远超过另外两款软件,是系统备份与恢复最为方便的工具。
$5]icP7    大部分的品牌机都有恢复功能,如果系统崩溃或者中毒,利用一些方法就可以把系统恢复到出厂时的状态,这非常方便。在多种恢复方法中最简单的就是一键恢复 了,恢复系统需要的文件都保存在硬盘上一个特殊的隐藏分区中,平时是不可见的,但只要在启动时按下某个特定的健,系统就可以从那个隐藏分区恢复整个硬盘, 这样既不用担心恢复光盘丢失,也不用担心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耗费时间和麻烦。
rI&oJn   不过如果你用的是自己DIY来的电脑,自然就无法享受这样的服务了,但好在我们也有软件可以完成类似的操作,那就是True Image Server。这是一个跟Ghost类似的软件,不过相比Ghost,这个软件更加强大。
@?6I3&D<6   首先,这个软件的备份和恢复完全 是在Windows下进行的,不像Ghost,还需要重启动到DOS下,所有的备份和恢复工作都不需要重启动系统,尽可能不影响用户的工作。另外,由于使 用了特殊的技术,因此如果软件要备份的文件你正在使用的话,那也完全没有关系。
;h] T:?    其次,这个软件可以在硬盘上开辟一块用于保存备份文件的名为“Secure Zone”的分区,这个分区无法直接看到,而且一般的病毒也伤害不到,甚至格式化也伤害不到。只有在运行恢复程序的时候(可以是从Windows下,也可 以是用恢复软盘引导,也可以是启动的时候按F11键)才可以看见,这样就最大可能的避免了备份文件被无意删除或者病毒破坏。只要不是硬盘发生了物理上的故 障,都可以恢复。
suHrrrU0j   第三,安装这个软件后只要在电脑启动后按下F11,就可以自动运行恢复程序,并从Secure Zone中保存的备份文件中恢复出恰当的备份。
&qiLlF   官方网站(英文):
gC7+PM
http://www.acronis.com ] /?&]lR
E)VVKhiE
<*.sTFk3@   官方网站(中文):
DU%fM.4w
http://zh.acronis.com.sg \A i*'v<
Iz[W;0><
<zAb 5<   主要特点
3I><Uagy,   1、从软件的安装到系统的恢复,都在 Windows 环境下完成。这是唯一一款完全在Windows 环境下工作的软件。
;ZB1"*a   2、在安装过程中,除了可以创建启动软盘,还可以创建启动光盘,这一点,尤其适用于没有软盘驱动器的电脑以及某些笔记本电脑。
G8"eO;   3、速度奇快,即使在边用电脑进行其他工作边进行系统备份的情况下,速度仍然超过另外两款软件。
k} Y_g]   4、操作简单,所有过程都在帮助精灵的指引下进行。第一次使用本工具时会弹出三个选项:创建映射;映射恢复;浏览映射文件并进行修改。在进入具体的工作过程时也有详细的精灵帮助界面。
G|4Z!t0ov   5、可以对压缩率进行调整。
4'&hJK 7.   6、对映射文件可以进行密码保护。
NF?1X7[   7、支持 DVD 驱动器,可以将大量的数据备份到一张 DVD 碟片上,而不是多张 CD 碟片上。
_9!y%BxE   8、支持 USB 接入(包括USB2.0),但对 FireWire 支持有限。
c?5j7yh4>   9、不能进行日常备份工作定制,不能无损创建新的分区,缺少直接的硬盘与分区克隆功能。
Vy9(U*e?   
8(l67
|YqSuugom 特别说明:
\O$@(_IL      1、个人版备份或还原所使用的时间大概是服务器版的2倍左右。
     2、光盘版的F11功能均可使用。 t(?HJ t(?HJ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