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轉貼]SRM实战之创建保护组(Protection Group)

[轉貼]SRM实战之创建保护组(Protection Group)

http://virtual.51cto.com/art/201202/319462.htm

本章节向您介绍如何创建保护组(Protection Group),在保护组中定义了SRM保护的内容。

在SRM管理界面左下角选择 Protection Groups,右键点击All Protection Groups,选择Create Protection Group;

在本示例中,SiteA为受保护站点,创建基于阵列的保护组将会显示已配对的存储所提供的资源,如果无法列出阵列的信息,则请检查阵列配对是否成功。

选择已配对阵列所提供的数据存储,SRM将会列出在此数据存储中的虚拟机。

输入保护组的名称,并点击Finish按钮完成。

建立保护组后,您可以在Virtual Machines标签检查状态。

点击Configure Protection后可以查看虚拟机的详细信息。

【编辑推荐】

TOP

發新話題